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就是創作歌手陳威全!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陳威全,曾經寫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
讓陳威全的創作才華更廣為人知,
成為中港台星馬大牌藝人發片指定御用製作人。
繼上次羅文裕( WING )的分享,WING 正在幫名留集團寫歌創作中!
這次陳威全一起和大家談天、唱歌、傳遞福音、說生命的故事...。




陳威全 作品
《我愛她》 叮噹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梁文音
《孩子》梁文音
《只怕想家》黃美珍
《仰望》 楊丞琳
《我們都傻》 楊丞琳
《愛啟程》 楊丞琳
《幸福的節拍》楊丞琳
《二度戀愛》楊丞琳
《你快樂我內傷》蔡依林
《心痛》鄒宗翰
《不忍心讓你走》鄒宗翰
《抹不掉的記號》鄒宗翰
《第一個歌迷》鄒宗翰
《愛瘋》 周湯豪
《草戒指》神木與瞳
《明天愛誰》 容祖兒
《小島》 許廷鏗
《回味》 許廷鏗
《雨傘》 許廷鏗
《盲點》 鄧芷茵
《地球保衛者》林德信
《我陪你哭》蕭亞軒
《在KTV說愛你》言承旭
《愚人節》言承旭
《我會很愛妳》言承旭
《黑咖啡日記》言承旭
《妳的體溫》周渝民
《聽愛情走過》張玉華
Cap Girl》張智成
《預言》張智成
《暖色系》盧學叡
《我陪你哭》蕭亞軒
You And I》孫耀威
《放開手》孫耀威
《說妳也愛我》AK-陳奕&沈建宏
《不荒》符瓊音
《不搖滾小姐》符瓊音

多得不得了!厲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